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

怎么办??

大卫被扫罗追杀...
Miki被别人追杀...
wahhh...好像看电影酱...
唉..怎么办???
我不是大家姐了哦...
哈哈...有趣...
神帮助我...我需要你...
组长没想象中那么sin nang哦...
神你帮助我...我愿意依靠你...
为我祷告吧...
别问我发生什么事...^O^

2 条评论:

i'M вao yıı ♥ 说...

miki.. gambateh ^^
althought i don't know what happen to you.. but.. you want firmly..
we all is your support..

i'M вao yıı ♥ 说...

gambateh gambateh -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