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谢谢你们....


我属灵的宝贝们...
谢谢耶稣让我能够服侍你们...
我承认很多时候我不是一位好牧者...
可是在2010年里,因为有你们...
让我学习更爱你们...
很多时候Miki都说爱你们...
却没有真正的行动...
因为耶稣...我学习爱你们...
就像耶稣当初爱我一样...
无条件的爱...没放弃过我...没离开过我....
从今天开始,我要成为好牧者...

把你们带到神所应许的给你们的生命当中...
加油我的属灵宝贝们...
刚强你们的心...
在2010一起为神献上吧!!!
Miki爱你们哦…!!^O^


听道要做道!!讲到要做到!!!

有时候过多的罗
比实际行动更重要~
哈哈~我承认我很罗嗦啦~别酱..haha..
一个爱
的拥抱比用口说爱更重要~
学习了用爱来爱你们...

记得当我姐姐哦...

做妈妈好老~hahaha....T.T

没有评论: